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,打压泵,打压机,电动试压泵,管道试压泵,阀门试压泵,锁管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便携式电动试压泵怎么操作
便携式电动试压泵怎么操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便携式电动试压泵怎么操作 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9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试压泵,顾名思义,是用来测试压力的,它又称打压泵、打压机,在工作时,试压泵将一定压力的水或其他液体注入封闭的管道、容器内,通过观察液体的压力变化来判断管道、容器密封及耐压情况。试压泵的外形及组成部件如下图所示。

  试压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,它主要应用于容器,管道设备,锅炉系统,阀门以及其它机械,仪器的产品零件,作水压或油压密封试验,强度试验,及各试验室、工矿施工现场。工业上面的石油煤炭,还有各种冶炼、化工、建筑等方面,在科研项目的研发中也需要用到试压泵。

  1.电动试压泵的使用原理:

  电动试压泵凸轮由电动机带动旋转,当凸轮推进柱塞向上静止时,柱塞和缸体造成的密封体积减小,油液从密封体积中挤出。当凸轮旋转至曲线的降落部位时,弹簧迫使柱塞向下,造成肯定真空度,油箱中的油液在大气压力的作用下进入密封容积。凸轮使柱塞一直地升降,密封容积周期性地减小和增大,泵就一直吸油和排油。

  2.电动试压泵功用:

  试压泵是专供各类压力容器、管道、锅炉、钢瓶、阀门、压力容器、消防器材作实验室和水压实验中取得低压液体的装备。试压泵产品及配套试压、实验工程,已运用在航空范畴的试压实验,并且在国防科研重点开发名目中运用。为我国严重的科研名目公开如:低压实验、深海实验、空间技巧、低温低压实验、异形管实验等,做出了奉献。

 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,各行各业也在向安全、可靠、高效率迈进,机械行业更是如此。目前,我们所了解的机械行业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,与此同时,我们也要注意产品的性价比。选择一款适合我们自己的产品,能够使我们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更加安心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