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鸿源机械有限公司

试压泵,打压泵,打压机,电动试压泵,管道试压泵,阀门试压泵,锁管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压力自控泵
电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压力自控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电动试压泵手动试压泵压力自控泵 
品牌: 鸿源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2 15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  电动试压泵的基本结构和手动试压泵大致相同。泵缸由4个单作用柱塞组成。传动部分是依靠电动机带动蜗轮蜗杆减速装置,由蜗轮轴上的偏心轮推动柱塞做往复运动的。下面我们主要来介绍一下电动试压泵。

   电动试压泵的结构特点是十分的紧凑,而且设计方面也十分的合理,操作方面来讲的话十分的省力,整体的重量也比较轻。像是很多的这种类型的器械来说的话都比较难以维修,但是电动试压泵就十分的方便维修,固定式升降平台的用途,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。

   我们在使用电动试压泵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:

   1、先要检查电动试压泵水箱中的水位如何。

   2、检查之后再连接电源,按照顺时针去拧紧电动试压泵的手轮,检查好是否拧紧。

   3、在电机开始工作之后,看压力表,如果压力表的指针到达了你设定的额定压力的时候,压力就会上不去了。

   试压泵使用中应注意事项:

   ①减速箱中油温 高不应超过80℃。

   ②工作中如发现泵或其他部分有明显渗漏现象,应及时排除。

   ③安全阀不能当溢流阀使用。

   ④在升压过程中,若压力表指针摆动太大,说明用户的被试压件容积太小,此时更好在系统中接上一个有足够容量的压力容器(应符合相关标准)或其它相应的蓄能装置。

   ⑤若被试压件容积较大,可先连续运转升压,待接近试验压力时再点动升压。操作过程中应密切注意系统压力,避免意外超压。

   ⑥若不慎意外超压,可打开放水阀,卸除部分压力后重新升压。

  我们本着质量 、服务至上的原则,集中配送的方式,充分发挥我公司、迅速、便捷的服务特色,以求实进取、精益求精的精神,努力把服务质量做到更好,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。


询价单